认证教练
姓名:黄凤霞

性别:女

公司/单位名称:星太极

职位:太极公益部

职称:社会体育指导员四级

个人介绍

1. 专注于太极拳辅助治疗慢病(帕金森症、阿尔兹海默症),星太极7年持续公益教学,已有科研论文在国际医学杂志上发表。 2. 两年社区太极经验。 3. 双语教学。

2012.10-- 至今,星太极教练。 十年间,我积累了一定的太极拳理论和教学经验,在见证了数百太极学员的身心得以改善后,也感谢星太极的平台,我加重了在太极公益领域的工作比例。并在最近3年,专注于公益管理,同时扎根于一线教学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致力于推进太极进社区,让更多人受益于太极。 在此期间,太极拳辅助治疗慢病(帕金森症、阿尔兹海默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复星基金会+瑞金医院陈生弟教授团队+星太极的模式逐渐成熟,已有科研论文在国际医学杂志上发表。 个人性格特点: 首先我很热爱太极拳,性格开朗也乐于分享,在星太极的专业训练下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善于学习,在面对不同团队和要求时,我都会积极沟通以配合完成。



授课照片


授课时间
#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X X X
中午 X X X
下午 X X X
晚上 X X X


授课区域
# 区县 街道
黄浦区 涵盖全区
徐汇区 涵盖全区
长宁区 涵盖全区
静安区 不涉及本区
普陀区 涵盖全区
虹口区 涵盖全区
杨浦区 不涉及本区
闵行区 不涉及本区
宝山区 不涉及本区
嘉定区 不涉及本区
浦东新区 涵盖全区
金山区 不涉及本区
松江区 不涉及本区
青浦区 不涉及本区
奉贤区 不涉及本区
崇明区 不涉及本区


上海公共体育服务配送课程
太极拳 - 健身技能培训
查看教案
其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