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教练
姓名:龚锦程

性别:男

公司/单位名称:上海归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职称:无

个人介绍

武术,太极/

【太乙游龙养生堂】——清程道人简介 清程道人——龚锦程(曾用名龚承才)出生于武术世家,现为中国武当拳法研究会常委、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中国武术六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武术段位考评员、游龙拳一级教练,针灸师、推拿师。其至柔至刚的太极拳和行云流水的太极剑、太极刀荣获第三届、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第五届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再次荣获太极拳、太极剑冠军,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荣获太乙游龙拳、游龙剑冠军,首届海南三亚世界太极文化节又荣获太乙游龙剑、太乙七十二闭手冠军;2010年武当山道教功夫团受上海世博局邀请在世博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大型功夫《武当太极道》的表演,清程道人随团演出并担负全团医务工作,得到了上海世博局和武当道教协会的高度评价。 秉承祖风,曾祖系清朝武科秀才,自幼随父练习武术,后拜在武当派嫡宗传人、中国武术国家级裁判江修平大师门下修炼太极拳、八卦掌等内家拳术,受恩师教诲十余年,得其真传;后又拜在葛洪修道院林真旭道长门下,深造道门武学、医学、玄学上乘心法。蒙恩师器重收为门内弟子。再后拜在武当太乙游龙门第十二代掌门余安仁恩师门下修炼武当太乙游龙门道家防身、健身、修身、养身之高级功法。得恩师厚爱不吝赐教受益匪浅。通过多年的习武练功感悟,对游龙门的功法、拳法尤为喜爱,故今全身心的投入对其学习研究中。 清程道人基于“独善其身,兼济天下”的人生信念,致力创办【武当太极道】 以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与武当武术为宗旨,以发展全民键身运动增强国民体质为己任,长期从事养生理疗及社会体育指导与武术教学工作。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武术人才,所授功法拳法为大众带来身体的康健和心灵的愉悦.并凭借扎实的道医基础、精湛的针灸推拿、整脊正骨技法帮助不少患者解除疾病困扰,尤其在骨伤科方面经验丰富疗效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清程道人现受聘于上海松江区外语学校武术教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武术教练.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武术教练等。



授课照片


授课时间
#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X X X X X X
中午 X X X X X X
下午 X X X X X X
晚上 X X X X X X


授课区域
# 区县 街道
黄浦区 不涉及本区
徐汇区 不涉及本区
长宁区 不涉及本区
静安区 不涉及本区
普陀区 不涉及本区
虹口区 不涉及本区
杨浦区 不涉及本区
闵行区 不涉及本区
宝山区 不涉及本区
嘉定区 不涉及本区
浦东新区 不涉及本区
金山区 不涉及本区
松江区 仅限部分街道 岳阳街道 | 中山街道 | 永丰街道 | 方松街道 | 九里亭街道 | 广富林街道 | 九亭镇 | 洞泾镇
青浦区 不涉及本区
奉贤区 不涉及本区
崇明区 不涉及本区


上海公共体育服务配送课程
太极拳 - 健身技能培训
查看教案
其他课程